close

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參加美麗留言板的試用活動囉!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眼彩產品,
過去,我對於CHIC CHOC 的保養品比較熟悉, 以前有用過草本果氛的潔顏果晶, 大心
而每個美眉應該也對於電眼星炫筆的好用度站不絕口吧! 雖然,現在聖誕節已經過去了,但是,
我們也可以畫個美美的Party妝, 跨年夜到夜店去狂歡一下~

09.jpg

參考了官網的介紹:

  • 添加極小分子的「晶球微粒」質地輕薄、細密,「凝膠聚合物」(通常運用於服貼性較高的濕式粉粒)讓妝感服貼更持久。
  • 珠光經過烘烤後達70%的珠光效果(一般壓粉眼影僅有30%) 超閃珠光效果。
  • 可乾濕兩用呈現不同效果:

乾→呈現自然色澤,質地輕透有光澤。
濕→色彩鮮明、顏色飽和持久。

試用在衛生紙上, 感覺是孔雀綠, 咖啡金, 海藍色, 感覺是他的珠光粒子是比較大顆的, 但是, 光澤感卻是相當細膩的.
10.jpg

說實在話,這盤顏色讓我有點苦手,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很會畫藍色,或是,綠色系列眼妝,
一方面是我的眼睫毛很密,一不小心,我的妝感就會太濃艷. 想要讓眼神深邃,卻不失俗艷,到真是讓我傷了腦筋
所以, 苦思過後, 我決定將這個我很愛的藍色當作眼線色來使用, 另外, 再搭配上kanebo 咖啡豆的湖水藍,

試用CHIC CHOC 08.jpg
畫法為: 上眼線以CHIC CHOC 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的藍色劃粗一點, 下眼線為後1/3 區域, 貼近眼睫毛區劃上細細的下眼線
再以咖啡豆的湖水藍(A)暈染在眼窩處, 下眼線的前半再以CHIC CHOC 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的金色打亮下眼皮區域
既然要參加PARTY, 刷翹眼睫毛是必須的, 而且, 連下睫毛都可以加強, 讓電眼的魅力提升.

02.jpg    03.jpg
這樣的畫法, 可以加強眼神, 卻不至於會落得俗艷.

雖然CHIC CHOC 定位這盤眼盒是適用於PARTY, 但是, 美麗的孔雀綠, 讓我想要在上班時, 也想要使用
但是, 眼皮有點暗沉的我, 不希望會讓這顏色顯髒, 所以, 上眼影前, 先用Lunasol的眼底膏打亮眼皮, 這眼底膏
也可以讓眼影更顯色.
07.jpg


上完眼影底膏後, 使用中眼影刷, 將CHIC CHOC 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的孔雀綠畫滿眼折,
及眼窩1/3高度, 再使用眼盒裡的咖啡金色疊擦在眼窩的孔雀綠上, 並向上暈染到整個眼窩
雙眼皮很深的我,睜眼後並不會很突兀,上班時也不會有攻擊性,但是,眼神卻大為提升
04.jpg

而在不經意的眨眼間,也能有心機般的閃耀感.
05.jpg   06.jpg  

在試用乾式畫法這盤彩盒後, 頭一次感覺到大顆點的珠光的確是能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
而且, 只要處裡的妝感很乾淨的話, 搭配手頭上其他眼彩盤, 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這盤除了跨年PARTY 可以吸睛外, 也是OL的搭配好物喔!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